卡西

快醒醒,回不了家了
Beautiful Pain - Eminem


2019年10月18日,晴。


今天又是无语的一天,因为一个小问题而闹出了一阵风波,对这种无聊的争执实在是累了,其实偶尔可以试着把这些不想听的东西当成一首歌,这么想又觉得有趣。


星期天就要考试了,始终觉得没有充分准备好,永远在最后一刻焦虑,要准备到哪种程度才叫准备好呢?这个问题好像是没有答案的,每次都要说服自己,接受现状,不要对自己失望,不要放弃,按照原本的步伐继续往前走就好,还有一天,再坚持一天就够了。


今天是我很喜欢的rapper Eminem的47岁生日,以前有过一段时间疯狂迷恋他的音乐,把他当神一样崇拜,觉得全世界只有他唱出我的心声。后来长大了,渐渐意识到他也只是普通人,有他的弱点,烦恼,也不断在挣扎,都是受世俗所苦的普通人而已。但反而更喜欢了,更加有血有肉地感受到他的存在了。佛洛依德曾经说过,“我们既求生,也求死。既追逐光明,也追逐黑暗。既渴望爱,又近乎自毁地浪掷手中的爱。” 很贴切了。


今天又是努力克服焦虑,试图平常心过好每一天的卡西。
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