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西

快醒醒,回不了家了
고블린 (Goblin) - Sulli


2019年10月17日,晴。


今天是可爱的水蜜桃小姐出殡的日子。


过于年轻的25岁的生命,今天在亲朋好友,职场同僚,全员聚齐的队友的陪伴下,短暂的人生画上了最后一个句点。从此以后,世界上不再有一个叫崔真理的人,永远不再会有关于这个可爱又叛逆的女孩子的任何消息了。


都说亲人朋友离去之后,最让人感到悲痛的是打开冰箱的那半盒牛奶,阳台上随风微曳开始干枯绿植,折叠在床上再不会打开的被子,微信上再也不会回复的头像。可惜的是,自始至终,真理都是孤独地一个人居住,有谁会一直记得她呢。


一直以来默默忍受的恶评,曾经让你所有情绪积聚到顶点在直播中不动声色地崩溃的视线,以后都可以不用再理会了,藏在微笑背后无法呼吸的痛苦灵魂,终于可以在来之不易的平静中放松地呼吸了。


三天前死亡消息刚出来时,那么多人都在惊讶,这么年轻的孩子怎么突然就选择了这条路。这话问的,人为什么会毫无征兆的自杀?

怎么会毫无征兆呢?


SNS上的疯狂谩骂,被陌生男子冒犯惊慌失措的眼神,深夜直播中闪耀在眼中的泪花,真人秀中情不自禁吐露的希望被好好对待的请求。她挣扎了很久却仍旧冷静理智而选择结束自己生命的人,不是因为某一件具体的事情而被击垮的,击垮她的一直以来长久以来,只有自己能感受到的足以淹没她的痛苦。那种整夜无眠的兵荒马乱之后,发现外面的世界依然车水马龙现世安好,只有自己无法逃脱,既然这样那就算了吧。


很久之前看过的一段话

真正准备离开的人

只会挑一个风和日丽的下午

随意裹上一件外套出门 再无归期

真正要走的人是不会说再见的


설리야 고생했어요. 잘 가.



评论

热度(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