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西

快醒醒,回不了家了
One More Light - Linkin Park

#卡西的早晨电台# 


#One More Light-Linkin Park[音乐]# 


 2020年4月8日,晴。


天气很好,虽然还有丝丝凉意在风中,天光明媚得仿若春天一般,好日子。


武汉解封了,昨晚十二点在高速路口响起的鸣笛声,和头也不回往各地驰骋的汽车,无一不昭示着这座城市在经历了76天的封闭之后,复活了。从一开始的恐慌,试图逃离,到被封闭,在水深火热的静谧中发出悲鸣,到重新站立,这座英雄的城市,挺住了。此刻还在经历如这里一般可怕的地狱情景的其他城市里的人,希望能从这里得到一些鼓励和安慰。


最近的社会不乏“社会性死亡”的讨论,大家好像都很害怕死亡或者是被忘记,死去元知万事空,一个人的死亡,我的理解是不仅是生理上的死亡,而是从存在感上被抹杀,没有任何人记得的那一刻开始。如果从这个角度来看,有的人虽然已经离开,但他还活着。


今天分享的歌是来自林肯公园的《one more light》,我很喜欢这首歌的歌词,给予自我认知不足自以为的人带来慰藉,我很在乎你。who cares if one more light goes out in a sky of a million stars , who cares when someone's time runs out if a moments of all we are, who cares one more light goes out. I do. 


这就是在你离开三年的今天,还有这么多人记得你,怀念你,祝福你生日快乐的原因吧。


생일 축하해 종현이 

항상 기억하고 사랑해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