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西

快醒醒,回不了家了
Lonely - 钟铉


2019年12月18日,晴。


又是一年12月18日,你离开这个世界,已经2年了。


都说时间是最好的良药,逝者如斯,2年前的今天那紧张的祈祷,无奈的祈求,到最后那绝望的痛苦,至今记忆犹新,但已经平静太多了。现在偶然提到你,也是可以正常地提起,一切好像都没变,然而一切却确实变了。


当一个人不再能拥有时,她能做的就是不要忘记,所以我从来没有忘记过你。你的歌,你的蓝夜,你深夜在电台分享的每一段故事,你给陌生人送去的每一刻慰藉,在已经没有你的世界里,一点一滴地被反复回忆提及,最终深刻烙印在很多人的心里。在你离开之后,有很多人才发现你的好,这是多么温柔的人呀。他们不如我幸运,能够有幸见证到你的人生中的一小段,为你的新专辑紧张,为你的书到处寻找翻译版,为你的演唱会心动,一起期待音源释放的紧张,一起体会年末舞台上倒数的幸福,看着你和成员朋友一起笑过闹过的场面,如今想想,真是一件幸福的事。我把回忆写在书签里,每一字一句都带着满满的温柔,藏进人生的20代里。


我还年轻,以后的时光还有这么长,也许我会忘记很多事,但我知道,再长也不能长得让我忘记你。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