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西

快醒醒,回不了家了
그대뿐인지 (All But You) - 艺声


2019年11月17日,晴。


最近看到一段话,还挺认同的。认识一个人,了解一个人,到最后告别一个人真的是一个痛苦的过程,我总是希望自己尽量少地认识人,尽量少地把自己的喜怒哀乐都建立在其他个体身上,无论对感情,对朋友都是如此。从小到大的很多经历告诉我,在这个世界上,除了自己,没有人在乎你的痛苦。你的让大家高兴就好,或者当一个无感的存在也好。永远不要太过多地去参与别人的人生,也不要对别人的关心有所期待,太过期待会失望的。


我可以为了素不相识的人的青春欢笑哭泣,写下数万字表达心中的情感,却无法相信身边的人会对我付出多少关心,大概从内心深处,就认为自己是不被需要的,不配被爱的,不值得拥有幸福的。内心有缺陷,又个性凉薄,还很爱戴上面具演戏假装自己很热情周到地社交,想想也是有点累。


以前跟珊珊很要好的时候,无数次问她,你为什么对我这么好?不是矫情,是真的不懂。我这么差劲的人,有什么值得你对我好呢?真的很感激她,在我的青春里,让我有过一段觉得自己是值得好的事物,值得别人好好对待的时光。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