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西

快醒醒,回不了家了
나의 옛날이야기 - IU


2019年10月15日,晴。


今天精神很差,昨晚没休息好,想得太多,反复思量的结果就是身体累精神也累,啊,真累啊。


随着雪莉的离去,网上又开始新一波的反省,各种鸡汤,那么多人同时在追热点吃人血馒头,可以想见过不了几天,等热度过去,必然一切又恢复原状,这些虚伪的人啊。


有一个观点我是认同的,有一个可以倾诉的窗口真的很重要,不管是开心的,还是不开心的,只有把话都说出来,内心才会舒缓,情绪垃圾一再在心里堆积,是会出问题的,可惜的是,现代社会,愿意静下心来听人倾诉的人越来越少,人真的越长大,朋友越少呢。


希望可以称为这样的人,去好好倾听我的朋友们的心事,如果愿意信任我,我会好好听的,如果你也同时愿意听一下我的以前的故事,那就真的太好了。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