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西

快醒醒,回不了家了
Purpose - Justin Bieber


2019年8月21日,晴。


今天是努力交作业的一天,坐了整一天没动把材料终于都准备了,真了不起,摸摸辛苦的卡西,잘했네!


安具离婚今天终于有新进展了,果然还是那一套,公众人物,把私底下鸡毛蒜皮的事情都撕到台面上了,曾经相爱的夫妻如今翻脸至此,真难看。才结婚三年就这么深的嫌隙,其实一开始就是彼此不适合的性格吧,热恋的时候总觉得可以改变对方,可以去适应,真结了婚,日复一日的琐碎小事的折磨,一天天一件件磨掉曾经的感情,连面子也维持不下去了。


这世上大概没有任何事比八卦更有意思了吧,一有什么动静简直全民激动起来,真无法理解,明明是不相识的人的人生,当故事看看也就罢了,居然那么深情地代入角色还分派系撕得你死我活,带着真情实感投入,真是很佩服。大概我比较冷漠,对于我来说就是当电视剧一样看,那是别人的人生呀,不论他们是幸福,不幸,互相埋怨,伤害,冷战,甚至如今一样公开撕,都不关我的事,并没有去真实经历他们的心路历程,哪里有资格去评判谁对谁错。我真心觉得没有必要对别人的人生这么投入,更不需要因为他们的不幸福就不相信爱情,爱情真没这么脆弱丑陋不堪的。


今晚突然想听Justin Biber的《Purpose》,当初惊艳到我的歌,一直说这首歌是他反省自己,决心改过自新的歌,我觉得适合很多人呢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