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西

快醒醒,回不了家了
浮生 - 刘莱斯


2019年7月9日,热,热,热!但,空调吹的肩膀疼。。。。


今天又是忙乱的一天,每年到这个时候就恨不得有影分身术,七手八脚N个大脑。希望忙乱的时期赶紧过去。


看了一个剪辑视频,对浮生这首歌产生了兴趣,歌词讲了很多遍他真的很喜欢你,温柔的男低音让人沉醉,有种求而不得的伤心感。很多人在诟病,歌词不押韵,没有意义的堆砌词汇。在我看来这都不重要,重要的是在我听到这首歌的时候想起的故事,脑海中浮现的场景,在开始单曲循环的时候,我在歌里听到的,已经不是歌手的故事,而是我自己的人生了。非常好听,推荐给大家。


晚上跟老爸通了电话,知道阿姨的情况不好,病得还挺严重。唉,感觉我无法拥有安稳的人生,总是要谁担心。希望阿姨能早点入院接受治疗,快点好起来吧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