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西

快醒醒,回不了家了
Beautiful World - 宇多田ヒカル


2019年12月28日,晴。


世之奇伟瑰怪常在险远,人之所罕至。华山的天下第一险绝对是名不虚传。


今天是难得的大晴天,看到了日出,挑战了惊险的鹞子翻身,东西南北峰都走遍,尽管在各峰顶点上风大到把人都吹变形了,依然顽强地饱览美景,此次的华山之旅画上圆满句号。


挑战鹞子翻身的时候,一度内心是绝望的,为什么我的腿这么短,为什么当作楼梯的小洞之间距离那么长,这条保险绳看上去很不保险的样子,如果我失手掉下山,会不会有人来救我。虽然看着镜头比V表情巨蛋定稳如老狗,实际上内心万马奔腾弹幕超多,两脚抖如筛糠。等到了亭子里又感觉被风狂扇巴掌,人都快被吹走了。想要拿出手机拍照留念,天气冷到渣苹果在冷风中超过十秒就自动关机,只能睁着泪眼朦胧的眼睛尽力把美景藏进心里。


很可惜这么美的景色只能自己独享,亲眼在最高峰上目睹到的华山的惊险奇骏,无法用言语形容,很想用照片记录下来永久珍藏,却发现无法拍下其真实美景的万分之一。


峨眉秀,黄山奇,华山险,分别用脚丈量过后,果真名不虚传。下一站,也许泰山?


一想到还有那么多美景,就觉得人间还是值得的。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