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西

快醒醒,回不了家了
벽난로 (Fireplace) - 钟铉


2019年12月8日,晴。


今年挺难得,冷下来的天气里能够穿得住长袖睡衣,以往都是直接短裤也能过的,看来随着年龄增长,抗冻能力弱了不少。


以前看电影的时候,很羡慕有壁炉的房子,冬天的时候肯定很温暖,后来长大了,知道这是很难做到的事情,虽然依旧很向往。家里倒是买了暖炉,想来也是可以在冬天的时候体会到暖炉的温暖,都说暖炉前面猫都扛不住,有点期待了。


12月份真是一个悲伤的月份,无可奈何地一年又要过去,人要走,时间要流逝,一点办法都没有。两年前的冬天之后,每一年的12月份都特别难熬,怎么想都依旧很难接受。


兜兜也生病了,似乎跟她妹妹一样的病,又是一个人在冬天得到的坏消息。好像天气一冷,虽然南方街边的树还是一样茂密地绿着,看似繁华依旧,内心却似漏了风的旧房子一样空荡荡又冰冷。


好想有个壁炉。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