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西

快醒醒,回不了家了
별 보러 갈래? - 脸红的思春期


2019年11月25日,晴。


说好的已入秋,今天气温又飙升到30度,长袖都穿不住,热到不行,广东的天气太让人讨厌了。


星期一综合症让人总是昏昏欲睡,烦不胜烦的重复性工作也让人失去耐心,这种日子什么时候是个头呀。果然无趣的日常会让人失去对生活的热情。


昨天凌晨的声明令人无语,也是庆幸及早看清人了。还想着澳门场去看一看,如今也可及时止损。赤裸裸的我没有手滑,我就是想点赞,但我只是想表达我的观点。当然可以,所以你也不要赚中饭的钱了。最烦那些深明大义让大家理解,墙内外信息不一致呀,他只是想表达早日平息冲突的愿望并无恶意,他是外国人政治观点不同也是有的,一拥而上脱粉简直网暴。Fine,他可以自由表达观点,你可以原谅,我也有权骂吧。这是中国的土地,中国的网络,我为什么不可以表达我爱过的意见,说网友反应过度,大惊小怪,不好意思,国家主权面前无小事,这是底线,他但凡踩到,我就要骂。你去做你的理智路人,众人皆醉你独醒。大家都有表达意见的权利,无所谓谁比谁高贵。追星到头脑发热了。。。。


Jen show明天最后一场了,要下车了,做了一年半,真有点舍不得。下班直播真的透露了很梦梦的可可爱爱的日常,以后也不会有了,好可惜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