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西

快醒醒,回不了家了
놓아줘 (Let Me Out) - 钟铉


2019年11月24日,晴。


今天注定又是不平凡的一天。


在完全没有预料到会收到具荷拉的死讯。这个在一个月前,雪莉离开之后在直播里哭得声嘶力竭的女孩子明明承诺过,会带着雪莉的份好好活下去的。她挺过了从巅峰退下的落寞,撑过了恶评,被亲近的男朋友狠狠伤害过,将最隐私的故事赤裸裸展现在民众面前只为讨回一个公道,从屈辱地下跪求饶,到奋起反击,对薄公堂,也曾承受不住寻过短见,被救回之后坚强地活着,签了日本新公司,一切都要重新开始了,没想到年轻的生命会在今天戛然而止。


不想去做无谓的猜测,今天只想好好怀念一下这个二代女团里小精灵一样可爱的女孩子。虽然很可惜你做了这个选择,但阿钟说过,对于别人的不同表示理解和尊重,比认可更重要。希望你在新的世界里,没有痛苦,无需再经历这些恼人的恶评羞辱,跟雪莉再次做好朋友吧。


R.I.P 구하라 


希澈的ins转为私密了,这是出道这么多年来第一次,两个亲近的妹妹接连离去,给他的打击一定非常大。这是一个认定一个人是自己的朋友或弟弟妹妹,便会把她纳如羽翼下好好保护的人,可惜人非圣贤,他也做不到保护所有想要保护的人。保重自己吧。


崔始源今天做了一件完全出乎意料的事情。身为公众人物,作为关注了suju十几年的人,我不懂他。难道是国会议员人设操多了真把自己当世界警察了?拜托管好自己国家先吧,操心别人国家内政干嘛?公然点赞港独,把中饭置于何地?二十几万的销量换不回一个闭嘴?ins不是那么容易手滑的呀亲!那个时间段演唱会还没开始呀!无论如何,作为一个有担当的人,应该要出来道歉声明吧,有点后悔9辑买的专辑了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