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西

快醒醒,回不了家了
Twins (Knock Out) - Super Junior


2019年11月6日,晴。


super junior 出道十四周年,祝贺🎈🎈🍾️🎊🎉


时间过得真快,当初用像素模糊的MP4看打歌舞台的那一批人,已经活跃了十四年了,人生中能有多少14年,等于一半的人生都是与这个组合一起前进的,这样想其实我还真长情。


一大早跟朋友聊到这个话题都很唏嘘,现在已经是无法说跟身边的人聊起这个话题的时候了,不被理解的几率几乎是100%,也已经过了想要安利的年纪,就仅仅是累了的时候,失眠的时候,有可以消遣的地方,能听到一些鼓励的话语,就已经是这些人存在的意义。梦想和希望,好像我都在准确地应用到了,真的很感谢,在我曾经想放弃的时候,成为我的力量。


希望你们成长一个长寿的组合,14年,24年甚至更长久地活跃着,等到头发白了皱纹满面,依然可以成为大家的力量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