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西

快醒醒,回不了家了
Mask Off - Future


2019年10月30日,晴。


最近天气早晚温差很大,稍不注意就容易着凉,出门前选择衣服都要犹豫多十秒,真是甜蜜的烦恼。


隔壁办公室又换人了,这次居然是一家律师事务所,也是很难得,很好奇这些人平时的工作状态。不过在上班时间装修刷漆这件事很没有道德,导致我们办公室都充满油漆味,闻久了头很痛,无法集中精力了。


今天不加班,准备继续做板栗冬菇烧鸡,这一次更熟练了,咸淡调得很好,板栗香味都溶进鸡肉里,冬菇的存在简直神来一笔,唯一的缺点就是剥板栗太费劲了,指甲都快掰断才剥好10颗,为了吃上美食好辛苦ㅠㅠㅠㅠ


今晚辰志的这个那个终于更新,又可以享受云养小孩的幸福了。万圣节要到了,今年由于发生了悲伤的事情,团建大概也不会做了,这种让人心寒的时期,非常需要此类疗愈型节目,荒漠一样的心情都被温暖到了。


小朋友可以永远不长大就好了。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