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西

快醒醒,回不了家了
比较爱 - 梁静茹



2019年10月29日,凉爽。




一早醒来就有入秋的感觉,长须衣服都到了该出现在衣橱外侧的季节了,时间过得真快。




不需要空调也能过好的一天,天气很好,没有冷气直吹头顶很幸福。昨晚认真准备的板栗冬菇烧鸡也很好吃,经过一个晚上的发酵味道更深厚了,午餐吃得很幸福。




隔壁的办公室又有人搬过来了,陆陆续续的搬来很多红酒,还以为是卖酒的地方,居然是律师事务所??还蛮期待的,什么样的律师会每天喝酒,醉了才能更好办案吗,也是很神奇的爱好了。




最近直播看多了,感觉听力这块进步很大,不需要中字也可以听懂很大部分了,也同时深刻感受到语法的短板,还是得继续努力,加油~




双十一要到了,各种群里热热闹闹地找人点什么喵喵力量?大概是可以有优惠包邮之类的吧。最近几年对这个越来越不感兴趣了,实在需要,贵的也要买,不想再花费宝贵的时间去找这些了,在我看来我的时间可比这之前多了。




今天上课间隙,听了静茹的《比较爱》,歌词写得真好,推荐给大家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