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西

快醒醒,回不了家了
친구의 고백 - 2AM


2019年10月27日,晴。


不想出门的周末,时间过得格外慢,昨天充分休息了,今天就有些睡不着。开始补习上两周没上完的课,也要拍下计划复习了。好像要认真做些什么的时候,时间总是格外的地不够。


小朋友们沉浸在要开演唱会的幸福中,最近每天都有新鲜物料。无聊的生活中,看着新鲜活泼充满生命力的小动物闹来闹去,也蛮开心的。因为是自己没有经历过的青春,特别羡慕,所以想要守护。时间再慢一点走,让他们再幸福一点点吧。


两只小鸡仔叽叽喳喳聊日常生活,聊初次见面,聊更年幼的时候自己心里的对方,当初的抱负,再偶尔说漏嘴一两件关于未来的计划,总是让人忍不住嘴角上扬。其实也知道,对于未来你们才是最迷茫的一群人,被困在企划里看不见前方,但你们还是愿意乐观面对生活,充满希望地前进,真好,这就是青春呀。


姨母也要重拾对人生的信心才行。

评论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