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西

快醒醒,回不了家了
02:34 - 钟铉



2019年9月29日,晴。




下班路上偶然刷到SHINee在2013年正规三辑时期,在Melon Premier举办的Music Spolier,情不自禁开始回看。




6年前的五个真挚少年,那么用心地想要跟大众分享精心制作的专辑,不是以showcase形式,而是破格用了music spoiler的形式请了乐评人,记者,专家以及部分歌迷,介绍专辑概念,视觉艺术方向,还一起进行新专试听,勇敢地接受大众最直接的评价。当时对自己的音乐满怀信心和野心的五个人,还当场进行了我最喜欢的由昌珉作词的<떠나지 못해>的live,幻想一般的视听会。




那时候的SM还很用心地规划SHINee,音乐充满了前瞻性,视觉艺术由闵熙珍亲自操刀,五个人都在,打造了值得载入SHINee 音乐史的传奇专辑,开启了一年劳模式回归的信号,是闪窝2013年的珍贵回忆。那一年的活动多到完全惊喜的程度,也如愿的拿到了年度艺人,算是接过了前辈的担子,可以放下心头大石了。




又看到视频,草菇在蒙面歌王守擂战唱了《惠啊》,钟铉的初solo曲,感慨万千。秒回一巡钟铉撕心裂肺唱这首歌为舞台,至今仍然是会时不时回顾的绝美舞台,也是无法再复制的传奇了。




종현이 ,有在好好听吧,一起在SM Ballade 的哥哥因为自己没有更多关心你而非常内疚,所有人都在为没能再听到你的歌声而伤心,大家都很想你。




今天是想起故人的有点伤感的卡西。

评论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