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西

快醒醒,回不了家了
ONE SHOT, TWO SHOT - BoA


2019年9月12日,晴。


放假前最后一天,精神涣散。虽然中秋假期只是多了一天,却有种长假的错觉,大概因为是中秋吧,这个在中华民族传统文化里,人月两圆的象征的节日,就算是只有一天假期也是意义深重。


假期前准备的节日礼,家里的基本都寄到了,贵阳的却因为物流的原因还没到,真有点可惜。又听老爸电话里说的,阿姨的妈妈怕是要不行了,有些担心,重要的团圆节日,希望不要有遗憾的事情发生呀,否则以后要怎么去正视这个节日。


前几天小芝涵的生日,粗心地给忘掉了,赶紧趁着寄节礼给补上了,买了一件平时她妈妈不会买的款式的卫衣,好期待在她身上该有多么可爱。小时候真的很希望有这样的阿姨能给我买衣服,可惜从来没有过,连陪着帮忙买衣服的人都没有,现在想成为这样的阿姨。


好像是最近几年难得的没有回家过节的中秋,虽然个人觉得还好,明天看到别人一家团圆可能会有点难过吧。不过,人生本来就是一个人的人生,要早点习惯才行。


今天也是努力生活适应这令人厌恶的世界的卡西~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