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西

快醒醒,回不了家了
Dream Run - NCT DREAM


2019年8月25日,雨。


下了一整天的雨,就连出门吃饭都觉得很烦,讨厌这种会把鞋子和裤脚弄得湿漉漉的天气。


今天有点奇怪,心情不是很好,早上明明已经起床,就是不想上课,好久没跟家里通话也不想做,晚饭有点吃多了不舒服,下雨天果然很容易致郁,甚至循环了一晚上的野生花,听的有点想哭。


宛如一场盛大的梦要落幕一样的心情,身在其中的人都知道即将要到来的分离,但是谁也无法阻止时间往前走。电影总有播到最后一分钟的时候,再长的歌曲也总有听完那一秒,枝头的樱花开得再灿烂,也无法挽回以秒速五厘米下坠的结局,不愿意接受的人,要用怎么样的心情来接受呢?


末日前的盛大狂欢,都试图调动所有情绪来粉饰太平,传达出这是一个欢乐的结局,我们一起写下完美的句号。都说时间会抚平一切,就算不在一起了,也会留在彼此的心里。这种话一说出来就输了呀。无法靠自己忘却的回忆才不得已靠时间去疗愈,时间悄悄的打磨曾经鲜活的回忆棱角,收藏在角落里,夜深人静的时候,时不时掏出来刺痛麻木的心脏。等待着哪一天的爆发。


真不甘心啊。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