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西

快醒醒,回不了家了
Dear DREAM - NCT DREAM


2019年7月19日,晴转雨,凉爽的天气。


昨天一场大雨,今天天气好清爽,虽然还是会热,但起码没有空气中沉甸甸的压迫感,人都不粘腻了。


久违的平静的星期五,一整天都在忙着新电脑更换,没办法好好工作,但有了新电脑还是蛮开心的。下午还托福吃到了好吃的车厘子,很久没买到那么大颗的车厘子了,甜美又多汁,好满足~


今日接力的是星辰苦恼商谈所三,真开心又可以见到小天使了。两个小盆友可可爱爱地给解决苦恼,也聊着自己的苦恼。相比起一部二部,这次的苦恼商谈不再只是xxj之间快快乐乐互相diss了,多了很多成长意味的烦恼,也聊了不少真挚的话题,虽然依旧是乱开玩笑,仍然能感受到隐藏在玩笑话下的迷茫和慌乱,小朋友长大了。对未来,对人生,对所选择的路,都处在无法掌控又不知对错的时候吧。即使如此,乐乐依旧告诉大家,要乐观的,往好的方向去想,都会好起来的,真是小天使了。


你最想回到2018,最怀念最后一场7D show,那时候兄弟都在,你们还是被哥哥们保护的好好的不谙世事的小忙内,每天烦恼的不过是要喝什么口味的奶茶买哪种软糖而已。现在哥哥们都要毕业走了,你们要学着应付这个真实的世界了,永远也回不去美好的18人走在同一条道路上的时光了。虽然搭在同一条船上,却有着不同方向最终只能分道扬镳了。成长真是最残酷的话题了。


愿你们好好长大,保护自己,知世故而不世故,永远内心保有天真可爱的星辰。


今天特别想听《dear dream》,最后一首给7D的歌,你们对彼此最真挚的祝福,to my dream。


评论(1)

热度(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