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西

快醒醒,回不了家了
Twins (Knock Out) - Super Junior


2019年7月11日,晴,热,转小雨。


本来要去广州培训,因为某些可笑的原因取消了。


中午收到一个震撼的消息,强仁宣布退出super junior组合。


意料之外的时机,但事实上大家都是心中有数了吧。年初发生的事情,草菇退伍后宣布回归消息引起的纷争,韩国粉丝的抗议声明,一步一步地走到今天,也是很唏嘘,十四年的老团了呀,最终不可避免到了这局面。


想想他还是挺温柔的,super junior回归已经上日程,return 3拍摄中,哥哥弟弟都各自有活动,大家都不愿意将他除名,却又分明收到了他负面新闻影响,上次尝试发布他的消息的厂牌被各种diss,他本人也是很痛苦吧。对团队有情义在,对粉丝是有留恋,但属于他回归的最好时机已经没有了,如果再不做决断,属于他的团队的时机也稍纵即逝了。确实是该做决定了。还挑在哥哥生日第二天,团队有活动一整天都会在飞机上,不会受到媒体打扰的时机,是最后的温柔了。


一直以来我都对他有怨怼,恨铁不成钢,为什么一犯再犯不能控制自己,团队发展初期他是多么重要的领军人物,缺失自制力走到今天这一地步,真的太可惜了。愿意为了团队而退出,真心感激你,以后各自安好吧。


想起你们刚出道的时候,青春洋溢卖力跳着《twins》,那时候多好啊。


评论(1)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