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西

快醒醒,回不了家了
우린 봄이 오기 전에 (Before Our Spring) - 钟铉

2018年12月18日,对于有些人来说这是一个不愿意面对的日子。早晨的阳光一样明媚,风还是一样清爽,南方年复一年花谢了又开的树还是一样在这个季节照常绿着,只是少了一个人一起呼吸这日渐污浊的地球空气。永远是个很沉重很决绝的词,我不愿意轻易去使用,但对于去年今日离开的永远27岁的你来说,永远会记得你的笑容,记得你的音乐似乎是一件简单而沉重事情了。




今天卡西的早晨电台为大家推荐的是来自SHINee 组合成员,永远27岁的金钟铉歌手发表于2018年1月的遗作《Poet/Artist 》的最后一首歌《before our spring》。在天气变暖之前,我们再见一面吧,之后不管我去到任何地方,都会一直守护着你,凝望着你。可惜还没有来得及见 面,你就留在喜欢的冬天。没关系,会带着你的音乐和祝福,度过接下来的无数个春天。人生就是不停重复相遇和离别。我们也在这个过程中,我相信我们因此而成长。现在会很舍不得遗憾以及想哭,但我们一定会再次相见。

评论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