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西

快醒醒,回不了家了
숨겨진 세상(From "겨울왕국 II") - 太妍


2019年11月8日,晴。


被时间追赶的一天,不仅是需要完成的测试,需要准备的样品,还有在不断被追赶的新项目,需要做的流程,恨不得时间掰成几瓣用,下班都有种恍惚的感觉。


今天立冬,从早上就念叨着要吃点什么好庆祝这个节气,最终下班前选择了吃我爱的太二,久违的酸爽味道特别痛快,就是饭做得不好,失去往日水准,十分失望,如果饭做得好就简直完美。


看到一个很有意思的话题,什么叫少年力。看当代追星的人,有那么一拨人很执着于自己所喜欢的人必须有少年力,世俗定义应该就是少年时期展现出来的活力吧,年轻,活泼,希望和梦想的外在展现,谁年少时没幻想过自己是世界的中心呢。年岁渐长后,对这个定义有些不同的理解了,不仅仅是指年岁上,身体上的年轻,现在我的理解是被生活折磨之后,仍然拥有清澈的眼神,仍然展现纯真的笑容,仍然有赤子之心,对梦想一如既往地憧憬,从没有放弃过的样子吧。因为明白岁月无情,才知道经历风雨归来仍是少年的不容易。


我爱我自己,希望能一直不变,就算做不到一如既往的少年力,也要做一个自尊自爱的人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