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西

快醒醒,回不了家了
사계 (Four Seasons) - 太妍

 今天要推荐的是泰妍的《가계 (四季)》,为了今天爆出的韩圈新闻,安宰贤和具惠善的离婚。




在另外一方没有发表立场之前,并不想做任何的评价,毕竟这是一个大众只能通过二次转述去了解内情的世界,而局中人展示的也只是想让你看到的信息而已,对于不了解事件始末的人,擅自评价并不代表公正。此外我们看到的只是其中一部分的对话,前后语境,事先是否已经讨论过同样一件事,前后态度是否一致都不清楚,就凭几句话就断章取义当正义警察谴责态度不行,是否太草率了呢?都说女方不是那样的人很善良,大众之前看到的男方也是少见的温柔好人,新婚日记中我都替他不值,实在是太迁就了失去自我式地投入到这场婚姻里,对于感情的投入是需要得到回应的,否则哪一天累了付出的一方决定放弃,一直安然接受的人是无法承受这种落差的,尤其是女方这种自尊心很强的人,很容易冲动起来鱼死网破,比如现在。




一直说女方牺牲很多,男方先招惹,谁的青春不是青春,因为年轻所以人生比较可以浪费吗?这种观点真的很好笑。一直谴责态度不好,这些都是想让你看到的信息呀,私底下俩人怎么相处除了当事人谁知道。因为有亲人生病很可怜就一定是对的吗?男方就一定没有受伤害吗,他只是选择没有先说而已。




真是谁都可以做上帝的世界,果然会哭的孩子比较有利呢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