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西

快醒醒,回不了家了
빌려줄게 - 신용재


2019年8月13日,晴。


今天得到一个坏消息,一个老家的长辈伯伯去世了,还不到70岁,据说病了挺久,反反复复,最终还是挺不过去,离7月半还有7天,过世了。


其实并没有跟伯伯家人很亲近,但那种难过还是止不住,跟大学时候二叔意外去世的消息一样冲击,看着我长大的人,一个一个离开了,也许有一天,再也没有人能告诉我,我以前是什么样子,童年的时候做过什么趣事,牙牙学语的时候闹过什么笑话。因为家庭原因,跟父母没有很亲近,现在只有父亲一个人,也不怎么聊这些,我像在别人家长大的孩子一样,没有过去,也不知道会有什么样的将来,茕茕独立,形影相吊。其实我也不知道我是什么样的人。


最近跟朋友说过一句话,我把每一天都当作生命倒计时一样过,是真心的。我感觉没有办法活的很长久,内心一点活着的欲望都没有,好像没有动力坚持下去。如果哪一天突然断更,大概到时间了吧。


今天想推荐来自신용재 的《빌려주게》,歌词写得真好,谁不想在累的时候,有一个人愿意借一下肩膀靠一下呢。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