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西

快醒醒,回不了家了
전사의 후예 (폭력시대) - H.O.T.

2019年6月24日,晴,闷热,黑云压城还伴有大风,感觉要变天。


今天遇见非常不爽的事情,被法国人背后捅刀子。辛辛苦苦忙活了那么久,居然被这样对待,以为长着一副外国人面孔就能够逼迫工厂早点出货吗,未免太自以为是了。每次以为已经看到极限了,还是可以看到更加极品的人性,醉了。以后我要控制脾气,就因为这样而生气,实在是太不值得了。


下午又被办公室空调吹到肩膀痛,反反复复关了几次都有人开,果然是谁的身体谁爱惜。不是痛在自己身上,没人觉得有什么大问题。你的位置那么好,空调直吹呢,那换你来试试! 被办公室的空调吹到肩膀酸痛也算工伤吧。这世上没有什么是感同身受的,你自己身上发生的事情,心疼的只有你自己,没有人会care。


心情很愤怒,需要听一些愤怒的歌曲来缓解,H.O.T 的《战士的后裔》就很能表现我现在的心情,虽然是表达校园暴力的,职场暴力也一样适用!

评论

热度(2)